• 文字サイズ変更
  • S
  • M
  • L
  • No : 1753
  • 公開日時 : 2020/09/14 19:23
  • 印刷

已設定PASMO的終端遺失了。

回答

請先上iCloud.com刪除已遺失的終端(關閉功能),若此時原遺失終端在線且該終端的PASMO被成功移除後,可以在更換的終端上重新設定該PASMO。以相同Apple ID登入後,將已備到雲端伺服器的PASMO再次新增至Wallet。進行此操作後,訊息會固定在「動中」態,隔天早晨5點前無須理會,之後請先移除該片後,並再度新增。

*若有不明之處,請聯Apple Care:0120-277-535

アンケート:ご意見をお聞かせください

ご意見・ご感想がございましたら、ご入力ください。 お問い合わせを入力されましてもご返信はいたしかねます